向日葵

选一种姿态,让自己活的无可代替.

456宿舍日常[2]




2.



为了确保自己的睡眠质量,金选的课都在下午没有上午的,所以他可以不定闹钟直接睡个爽了,金将眼罩戴好刚准备睡觉就被敲门声给吵的睡不着了,哪怕格瑞开门很快,金将眼罩往头顶挪了一下看着门口的人,原来是来查寝的啊,话说他是不是睡得太早了


安迷修:“啊...抱歉,打扰到你们了,我叫安迷修,是隔壁455的,负责来查寝”


雷狮:“哟,刚来就当官了啊,安迷修”


安迷修:“哈,原来雷狮你也在这里”


金:“……”[什么时候查完,好困]


安迷修:“好,人都到齐了,再见”


雷狮:“下次把门锁了”


金重新躺下刚想挪眼罩就被走过来的雷狮拍了一下,稍微有些怨气的爬到床边,还没说话就被雷狮塞了根棒棒糖,草莓味的,原来雷狮心里这么少女吗?


金:“雷狮,我刷牙了”


雷狮:“哦,不错”


金:“……谁要你夸我啊”


金吃完糖后认命的重新刷牙,再次重新躺在床上,眼罩都已经戴好了,但手机响了,金的心也死了,麻木的拿起手机接通电话,或许是因为宿舍太过于安静了,导致金的说话声音十分的突兀,还有电话那头的声音


金:“姐姐,怎么了吗”


秋:“我才发现格瑞和你一个宿舍”


金:“姐姐你认识他吗,说起来好巧...”


秋:“就是他哦”


金:“……”


金取下眼罩爬下床趴在格瑞背上,拿着手机打开手电筒往格瑞肩膀那里看去,那里确实有个他不想相信的牙印,说起来还真是惭愧,那个是他咬的,听着秋的声音,金抬起头和格瑞对视,看着格瑞的眼睛金有些忍不住了


金:“我们好好算下你炸我的仇吧”


格瑞:“?”


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啊,金松开格瑞坐在椅子上和秋接着聊天,把今天发生的事都说了个遍才挂断电话,金伸出脚一划,椅子就转到了格瑞旁边,金撑着头看着格瑞的和小时候区别很大的发型,明明小时候还披肩


金:“格瑞,你怎么都不和我说啊”


格瑞:“你一直在睡觉没机会”


金:“打游戏的时候我不醒着吗”


格瑞:“看你在生气就没说”


金:“那确实”


金看格瑞要看书,无聊的转到了嘉德罗斯的旁边,吹了个口哨问嘉德罗斯在干嘛,现在他已经睡不着了,那别人也别想安分,雷狮因为去洗澡了逃过一劫,等他出来再嚯嚯,嘉德罗斯刚想说话就被金捂住了,然后金就开始了油腻的表演,先是眨眼再是笑一下


金:“你已经勾起了我对你的兴趣”


[他肯定得骂我]


金想象中的画面并没有出现,不敢置信的抬起头看向嘉德罗斯,在看到嘉德罗斯发红的耳朵后他沉默了,哥们这么纯情吗


雷狮:“还有谁没洗?快没热水了”


金:“嘉德罗斯就剩你了哎”


嘉德罗斯:“吵死了渣渣”


嘉德罗斯拿着衣服进了厕所,金和雷狮对视一眼很有默契的开始模仿嘉德罗斯说话,模仿完后又笑了出来,格瑞叹了口气把书关上,看来想在宿舍内卷是不行了


雷狮:“你不睡觉吗”


金:“哈哈睡不着了,你也别想睡了”


金笑着把手搭在雷狮肩膀上,这个时候雷狮还没有意识到不对,直到躺在床上看到对面镜子反射过来的光后,他悟了,绝对不能在金睡觉的时候吵他,不然谁都别想睡了,不仅是雷狮悟了,另外两个早上起来看到雷狮黑眼圈时也悟了,而金还在床上睡觉


雷狮:“他睡得倒是挺香”


嘉德罗斯:“你要想今晚还那样可以去把他喊醒,然后给他一巴掌”


雷狮:“为什么不是你去”


嘉德罗斯:“我没那么无聊”


雷狮:“明明是你出的主意”


格瑞:“安静点,金会被吵醒”


两个人同时闭麦一人抓着格瑞一只手将格瑞拖出去然后小声关上门,等金醒来已经是早上十点了,不用当早八人就是好啊,金拿出热水瓶给自己冲了杯奶茶悠闲的打开电脑,虽然还是个学生,但手头上还是有事的,就比如画展要用但没有画完的画


“里面有人吗?我来帮大哥拿东西”


金:“有人”


金关上电脑打着哈欠打开门,门外站着一位戴着绿色帽子的少年,金让少年进来,然后把门关上窝回椅子上闭着眼睛继续想灵感,就在快要想出来的时候,手机响了两下


雷狮:对了,我弟会来帮我拿东西,他叫卡米尔,你记得开门,别睡死了


金:举报你上课玩手机信不信


卡米尔:“我拿好了,谢谢”


金:“嗯,拜拜,卡米尔”


卡米尔:“你认识我?”


金:“你哥给我发了消息说你会来”


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60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