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

选一种姿态,让自己活的无可代替.

456宿舍日常[1]




*隐藏的画师金,因为通宵画画导致经常睡眠不足,所以时常消失不见去睡觉


*宿舍是四人间,上床下桌,金喜欢窝在椅子里睡觉,那样会很有安全感


*格瑞和金是发小,但初中毕业后格瑞因为家庭原因搬家了,再次见面金没认出他


*全员私设,只有all金



1.



“金,准备好去学校喽”


金应了一声后取下眼镜站起来,他昨天熬了个通宵,最近画展还有些问题没解决,就比如他的画还没画完,金叹了口气去洗漱换衣服然后下楼,一晚上没睡导致他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十分明显,秋一脸不高兴的敲了下金,她就知道金昨天又通宵画画了


秋:“金,咱俩又不穷,你零花钱少的话可以跟我说,不要再通宵画画了”


金:“姐姐,我只是喜欢画画而已”


秋:“好吧,生活费打给你了”


金哪敢说话啊,这次住宿还是他和秋说了好久才同意的,按照约定,他每个礼拜都要回家陪秋,但是,他去了学校找理由就好了,自己也是个成年人了,姐姐还是这么不放心他,金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坐上车,看着周围变化的环境,金不由得有些激动


半个小时后……


金打了个哈欠躺在自己铺好的床上睡觉,他受不了了,在车上幻想和室友打招呼然后成为朋友的画面还是忘了吧,他困死了,现在宿舍只有他一个人,其他人还没来,实在是过于安静了,睡觉就睡的更快了,但在这时,门被人推开了,格瑞抬起头看着在睡觉的金


格瑞:“金?”


金:“……嗯”


金嗯了一声后翻个身接着睡,格瑞将外面的行李箱拖进来收拾,在收拾到一半时,另外一位室友来了,雷狮将行李箱提进来看了眼格瑞打了个招呼,然后坐在椅子上看手机,他并没有发现床上还睡着一个人,金醒来的时候宿舍最后一个人也刚好到了


嘉德罗斯:“格瑞?真巧啊”


格瑞:“小声点,有人在睡觉”


雷狮:“宿舍不就我们...”


金:“hi”


金慢悠悠的坐起来对着室友打了个招呼,因为睡过一觉的原因,金的黑眼圈淡了一点,但这不妨碍雷狮笑出声


雷狮:“怎么跟个熊猫一样啊”


金:“……”


金才懒得和雷狮计较,爬下床焉了吧唧的瘫在椅子上自我介绍,然后互相加了联系方式拉了个群后就没有人说话了,不知道是不是金的错觉,格瑞好像一直在盯着他看,但他抬头格瑞又在看书,金有些不解的拿出手机打开游戏准备激情一把,可惜实力太菜不允许


金:“看来我还是缺少激情的实力”


雷狮:“小鬼,我带你来不来?”


金:“行啊”


嘉德罗斯:“玩什么?我也来”


金:“吃鸡”


格瑞:“我也来”


好,四个人凑齐了,金随便找了个没人的地方降落,刚捡到枪,嘉德罗斯和雷狮就已经杀疯了,格瑞跟在他的后面,金听到脚步声后准备苟一下,但在看到自己脚下的手雷时,他有一丝呆愣,这也导致自己在眨眼后看到了一个冒着绿气的盒子,以及愣住的格瑞


金:“……”[千言万语尽在口中]


金为了宿舍和谐还是忍着没说话,默默的切换视角去看别人,听着耳边传来的道歉声,金也消了气,不就是游戏嘛


格瑞:“我以为是敌人”


金:“……”[血压上来了]


金戴上眼镜将沉默贯彻到底,他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,头上的数字难道是代表他有几条命吗,不过最后吃鸡了就对了,雷狮看着一脸茫然的金有些疑惑的问了句


雷狮:“高兴傻了?”


金:“我在想我另外两条命花哪了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43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